东南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招聘公告

东南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在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及相关科研方向上具有深厚的基础,始终处于国内高校的头部梯队,致力于培养卓越的集成电路领域专业人才。目前我院拥有三个国家级和三个省部级科研基地,建有1.6万平米的微纳加工中心,具有雄厚的学科实力和创新能力。学院设有多个研究方向,包括集成电路EDA、高能效集成电路、功率集成电路、MEMS微系统、Chiplet芯粒集成、微纳表征与二维材料等领域。

东南大学于202212月发文独立建设集成电路学院,目前正是学院广纳人才的快速发展阶段,诚邀各位对于科研和教学充满激情、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对于学科发展和创新有长远愿景、在国内外同行中具有一定学术声誉或业界经验的学者和专家们加入。

这是一个高起点的新开始,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集成电路领域的发展。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附件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01013515@seu.edu.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岗位申请+姓名+毕业院校/所在单位”。


联系方式:

学院人事秘书:徐凯杰,电话:025-52091535

学院分管人事副院长:徐申,邮箱:xus@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