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好:

“2023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金额

集成电路学院可以推荐研究生1人,10000元/名。


二、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尊敬师长;专业符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专业:电子电路、微电子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光电子技术、自动化等),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


三、评选推荐程序

评选推荐工作由学生本人申请、院系考察,择优确定推荐名单,学校学生工作部门审核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浦芯奖学金评选秘书组。省教育厅会同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对高校推荐名单审核后予以确认。


四、材料报送

截止时间9月20日晚24时

材料提交方式:

1、无锡校区同学:将附件4与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学号-姓名-浦芯精英奖学金”发送至邮箱:220216058@seu.edu.cn;

2、南京校区同学:将附件4与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学号-姓名-浦芯精英奖学金”发送至邮箱:220231822@seu.edu.cn;


经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评审、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并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申请材料提交研究生院


集成电路学院

2023年9月18日

附件4:学生信息表.xlsx

关于“2023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docx